班级剪影


坚定不移,展望未来——15级临五四班团支部参加医学院团支部达标升级答辩活动

2017年03月26日 23:36 赵彩艳 点击:[]

为了积极参与医学院共青团活动,进一步推进团支部活动的开展,15级临五四班团支部于2017年3月25日参加2017年医学院团支部达标升级答辩活动。此次活动由基础医学院团委书记李啸闻老师及几位研究生学姐担任评委。团支书梁晓晖同学代表我班团支部参加此次答辩。

此次活动地点设置在齐鲁医学部综合楼报告厅,活动于18时30分正式开始。参与此次活动的共有13、14、15级十余个团支部,不足18时,各团支部均已完成签到入场。按照抽签顺序,我团支部为第10个上场支部。此次我班的答辩内容主要围绕大一与大二团支部建设的对比、团支部建设的成果以及对于未来的展望。我团支部对比了两年来我班组织建设、民主选举制度、志愿建设、财政公开制度 、社会实践制度、文化生活制度等方面的改变,阐述了我团支部两年来不断的进步,表现了我们每一份成果的来之不易,表达了在未来的团支部建设中我们美好的愿望。三分钟答辩结束后,便是评委老师提问环节,我班团支书从容的回答了评委老师关于财政公开制度方面的问题。

参与此次团支部达标升级答辩活动,不仅加深了团支部对自身的认识,也为我们回首过去提供了契机,更使我们在与其他团支部的对比中看到自己的进步与不足。无论此次答辩活动的结果如何,我团支部都从中得到了经验,获得了成长,这才是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


上一条:15级临五三班班级风采大赛勇夺冠
下一条:15级临五四班参加班级风采大赛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