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5级临五四班参加班级风采大赛

2017年03月26日 23:33 赵彩艳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积极响应院学生会组织的活动,15级临五四班于3月26日参加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第一届班级风采大赛。班内十余名同学代表班级参加此次活动,其余同学多数到达现场为班级加油助威。

此次活动于下午1时30分在齐鲁医学部综合楼报告厅展开,参与班级共19个,按照抽签顺序,我班为第8个上场班级。我班此次的表演共由三个小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影子舞,一幕幕由影子组成的场景展示了我们日常的生活,展望了我们未来的医生生涯。第二部分为小鸡舞,欢快的音乐伴着可爱的舞蹈,萌萌的米奇和小黄人,无一不体现着我们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最后一部分是改编的《凉凉》伴舞,与第一部分相呼应,医学版的《凉凉》尽管有着我们对医路漫漫的抱怨,但更多的是我们对医生这份职业的坚守,和我们的赤子之心。中场环节的听歌识曲和飞花令环节我班同学也都表现良好。

尽管在这场比赛中我们并没有拿到很好的名次,但是依旧很感谢所有同学近一个月来每天辛苦的努力。这次比赛不仅增加了同学之间的情谊,而且让我们看到了我班与其他班集体之间的差距,希望我班同学能继续努力,在以后的班级活动中有更好的表现。

imgapp.jpg


上一条:坚定不移,展望未来——15级临五四班团支部参加医学院团支部达标升级答辩活动
下一条:16级本硕三班齐鲁医院志愿活动顺利进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