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6级本硕三班齐鲁医院志愿活动顺利进行

2017年03月19日 17:28 王子豪 点击:[]

3月18日下午,2016级本硕三班的九名志愿者来到了齐鲁医院进行志愿服务。同学们兴致昂扬,对志愿活动充满信心。

活动开始前,负责接待的护士先给志愿者们发放了齐鲁医院大学生志愿者绶带,然后带领着同学们熟悉环境,大致介绍了服务内容和注意事项并做出了分组。13时30分,志愿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立即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志愿服务之中。有两名同学在病员服务中心负责打印病例,四名志愿者在各楼层的候诊区随机发放满意度调查的问卷,还有三名同学在自助挂号机前为人们讲解其如何使用,帮助人们更快更方便地就医。整个志愿服务持续了三个小时,虽然有点累,但每位志愿者都从中收获了快乐,度过了充实有意义的一天。

本次志愿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导医体系,体会到医务工作者的艰辛,充分体现了本硕三班同学们对热心志愿,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69C6F5B0A49275E31EFC6F8C9999C60_meitu_1.jpg


上一条:15级临五四班参加班级风采大赛
下一条:15级齐鲁医学堂党政班子联系班级活动成功举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