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5级齐鲁医学堂党政班子联系班级活动成功举行

2017年03月13日 23:58 程洋 点击:[]

3月10日上午10点30分于图西202,15级齐鲁医学堂举办了以“与党政班子联系,加强学生思想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邀请了医学院副院长马春红老师来给全班同学贯彻了八年制学生应有的思想方针。

会议伊始,班长刘曦涵向同学们介绍了马春红老师,然后引出马春红老师给大家讲述八年制学生应该具有的思想水平和觉悟,以及学校对八年制学生的希望。马春红老师反复强调:八年制的学生注重科研,提前培养科研能力和探索意识,独立的课程体系就是为了训练同学们的科研思维,更好地为社会做出巨大贡献。马春红老师给出了八年制学生如何选择导师的建议。马老师讲解完之后,同学们踊跃提出问题,并且师生间就某些问题还展开了开放式的讨论。最后,本子班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正式结束。

本次班会的意义主要在于加强党政班子与同学们的联系,深化并明确同学们的思想,拉近了同学们与老师的关系,同时还解决了同学们对八年制这种教学方式的疑惑以及未来就业方向的担忧。

IMG_0393.JPG


上一条:16级本硕三班齐鲁医院志愿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15级临五三班第一次班委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