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5级临五三班第一次班委会议顺利召开

2017年03月13日 23:54 易云华 点击:[]

春风送暖,百花齐放。3月5日,15级临五三班全体班委于桐荫阁召开第一次班委会议,会议由班长姜汶杉主持,并有幸邀请到了临五三班带班辅导员莅临指导。

下午16时,班委们下完实验课后便急急赶往开会地点。16时30分,所有班委准时到达开会地点。会议伊始,班主任一一认识了大家,同时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针对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上的各种问题,班主任分别进行了简单明了的指导,同时她还对如何度过大学生活提出了自己的提会与建议。会议后半程,班主任有事先走,由班长继续主持接下来的会议。会议期间,大家就最近将要举行的班级风采大赛节目进行了讨论,各种各样的节目在大家的安排下逐渐成型。最后,大家对将来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希望共同努力让三班更加优秀。

经过这次会议,班委们都明确了自己的工作任务,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充满了期待。我相信班委们会更加认真负责,与同学们一起共同努力,为临五三班的进步默默奋斗,让临五三班成为一个更加温馨的大家庭。


上一条:15级齐鲁医学堂党政班子联系班级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条:15级临五三班女生节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