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5级临五三班女生节活动顺利开展

2017年03月13日 23:52 易云华 点击:[]

3月7日,是山东大学首先发起的,旨在关爱高校女生、展现高校女生的特色节日女生节。这一天,很多班级的男生都自发地为女生们准备一些礼物或者惊喜,15级临五三班的男生们也不甘示弱。

16时30分,全班同学收到一条去中心花园开会的消息。毫不知情的女同学们下完课便急急走向了开会地点。到了那里才看到桌子上用玫瑰花和奶茶摆成了大大的心 。待大家都到齐后,班长带领班上一名男生开始用他们的吉他弹唱表达对女生们的祝福。随后,班上所有男生亲手为女生们送上了一朵朵的玫瑰花,场面温馨感人。最后,全班集体合影,定格住了这珍贵的瞬间。女生节活动顺利结束。

这次活动,不仅拉近了3班所有同学之间的距离,展现了3班人家人般的温暖;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团结友爱的校园氛围,展示了百年山医独特的校园文化。

Cache_a53ef063eb881b3..jpg

Cache_4f4080f5ff4269f5..jpg


上一条:15级临五三班第一次班委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瑰姿若许,佳人如斯——15级临五2班举办女生节庆祝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