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瑰姿若许,佳人如斯——15级临五2班举办女生节庆祝活动

2017年03月13日 23:49 文/刘泽宇 图/周海彬 点击:[]

3月7日,基础医学院15级中文2班的男生经过精心的准备,为班里的女生们策划并奉上了一系列精彩的女生节的惊喜。

早在前两天,男生们便在班长彭奇的带领下挑选并排练了女生节当天所要表演的歌曲。班委们则安排准备了活动当天所需的物品。3月6日下午,文体委员马伟轩和班长在四号楼下的马路旁挂起了代表全体男生制作的横幅。引来了路过的女生的阵阵感叹。

7日一早,男生们便齐聚在9101,在蛋糕店买来的果酱和面包上绘出了各式各样的图案,点缀上切成丁的水果,一顿简易的女生节早餐便制作成功了。女生们则于9时如约来到教室,并在品尝过后纷纷表示对这份早餐的喜爱。

晚上的庆祝活动则于21时在风雨操场开始。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了丢沙包、跳大绳等项目的活动。21时40分,在班长的带领下,男生们先女生一步来到四号楼下的横幅前,摆出之前排练好的队形,为女生们献上了一曲《成都》。并以宿舍为单位为女生们献上了鲜花。随后,气氛在《I LOMO YOU》中达到巅峰。紧接着,女生们又“点播”了几首她们想听的歌曲。22时10分,在《难忘今宵》的回声中,同学们结束了女生节的活动。

虽然不是法定节日,但女生节作为由山东大学在网络上发起的,专为年轻女同学们准备节日,也同样蕴含了学生们对自己同学的深深的祝福和热切的情感。同学间的感情是最真挚的,而在这样的日子里举行这样的一系列活动,不仅仅是对同在一个班缘分的珍惜,更饱含着15级临五2班的同学们之间的爱护与关心。

临五15.2班女生节.jpg


上一条:15级临五三班女生节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为何百花羞涩,怪你过分美丽——15级临五1班女生节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