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一言有九鼎,言出必有信——15级本硕2班顺利举行“诚信状”活动

2017年05月21日 15:08 徐谦 点击:[]

随着学院“诚信状”活动的到来,15级本硕2班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举办为期21天的诚信系列活动。此举旨在鼓励同学们鞭策自我,从自身做到诚实守信。

 

基于去年的活动经验,今年我班决定采用组队形式,如此不仅可以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更能够互相监督、互相促进。活动的整体内容共分三个阶段,包括前期准备、中期活动与后期反思。在前期准备中,我们联系到班级主任郝建荣老师,希望通过郝老师,带动整个班级的活动热情。在动员大会上,郝老师以自身经历告诫我们诚信的重要性,并对身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给予了深切期望。由此过渡到中期活动阶段,向每位同学发放“诚信状”,同学们不仅要完成规定的诚信任务,还要基于自身情况,提出至少三个诚信任务并切实完成。在这些任务中,不乏有趣味横生的条目,囊括学习、起床、减肥等诸多方面,充分展现出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在最后的总结班会上,同学们或者积极发言,或者笑而不语,在相互的比较中,每个人对自己的完成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更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可谓一举两得。

 

班级“诚信状”活动,使同学们养成了诚实守信的优良品德,增强了彼此间的协作能力,有利于诚信务实的班风建设。

 

 

 


上一条:青春无畏,逐梦扬威----15级临五三班积极参与院运会并取得佳绩
下一条:16级本硕2班共同学习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