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6级本硕2班共同学习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2017年05月21日 07:06 张瑜 点击:[]

5月19日晚9点,16本硕2班团支部于图东302开展班会,聚焦并共同学习2017政府工作报告。同学们都及时到场并认真聆听。


首先,班长陈安邦以一首MV"TG有点甜"开始了今天的班会。"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生种花家,我永远不悔我做的选择。"这首歌以抒情的方式表达了我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接着就是今天的重点,聚焦2017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是2017年3月15日李克强总理于十三届代表大会上汇报的。班长从国家当前社会背景,国家社会任务,2016年经济运行成绩,三大战略和未来部署这几方面分析了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同学们都很认真地学习。同时还通过提问的方式进行了反馈,对学习效果进行了验收。最后同学们在app上进行了有关答题。


 家事,国事,天下事,岂敢不知。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也必须了解国家当今时事,关心国家发展。通过今天的学习,我们了解到了许多有关国家政府发展的问题。


       作为大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以冷静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困难,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强民族认同感,进行民族精神教育,把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相结合。



上一条:一言有九鼎,言出必有信——15级本硕2班顺利举行“诚信状”活动
下一条:15级临五四班勇夺师生运动会拔河项目亚军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