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3级临五3班第三次班会顺利展开

2015年05月06日 18:52 医学院记者团 点击:[]

3月27日下午,13级临五3班第三次班会顺利展开。

3班同学全部按时到场,班长付士宸就班级风采大赛,分组春游评比,以及下一次春游的去向寻求大家的意见。文艺委员陈岸海就班级风采大赛的大体流程和规划作出了简洁的阐述。并按照个人意愿和个人特长进行合理分工。届时,班级风采大赛的大体流程已经完全确定。这个班级朝着一个方向一起努力。付士宸总结了分组春游的完成情况,大部分同学表示对这次春游的效果很满意。此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此外就下一次春游在别墅游玩的相关活动及经费讲述给大家。最终确立了清明节后周末班级前往别墅春游的计划。同学们对此项计划很是赞同。

此次班会在和谐,协调的氛围下顺利完成,确立了以后的工作计划,保证了以后工作的顺利进行。

13级临五三班第三次班会顺利展开.png


上一条:三月,笑靥如花——14级临七3班春游顺利进行
下一条:13级临五三班团支部推选优秀团员大会顺利完成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