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三月,笑靥如花——14级临七3班春游顺利进行

2015年05月06日 18:55 医学院记者团 点击:[]

3月29日,14级临七3班全体,在和风轻拂、阳光暖煦的周日上午前往泉城公园进行春游。在春光正好的时节,大家沐浴和风,纵情欢笑,度过了精彩而难忘的一上午。

上午八点半,临七3班同学们在3号宿舍楼前集合完毕,在班长的带领前往泉城公园。一路欢声笑语后,大家到达公园,在公园的大门口合影后,大家迫不及待的欢呼着进到游乐场里。班长宋建平,带领着几个胆子大的男生坐上了太空船,在空中旋转,尖叫,充满了冒险的意味。另一边,陆地、徐建业几个人选择了危险系数较低的海盗船,在左右摇摆中慢慢的度过这春日的暖暖时光。女生们则在好奇心的驱使下,进入了阴暗逼仄的鬼屋,经历了黑暗中的一段冒险后,大家都带着一副解脱的表情迎接光明的到来。继续向前走,来到了樱花树下,淡粉的花,若有若无的香气,吸引着每一颗爱美的心灵。丁萌萌、徐瑶、杨晓葳、程蕾四位女生站在花树下,大家都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四位花下女子的美丽。不一会,来到了一块空地,在杨晓葳的提议下,大家重拾童年旧梦。玩起了老鹰抓小鸡、123木头人等游戏,一时间欢笑声和着花香暖阳充满了整个公园。中午11点半,大家带着笑脸与汗水踏上了归途。

经过这次春游,大家与自然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将最真实的春天留在了记忆与身体里。通过游戏,大家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强化了共同的配合,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做出了帮助。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会一直记得这个来到西校的第一个温暖的春天。

1430909683322331.jpg

1430909691458198.jpg


上一条:华灯灭,夜未央 --14级临五1班“地球一小时”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13级临五3班第三次班会顺利展开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