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3级临五三班团支部推选优秀团员大会顺利完成

2015年05月06日 18:50 医学院记者团 点击:[]

2015年3月27日下午2点整,13级临五三班在图东201举行优秀队员选举大会。

首先团支书单吉琦就团支部升级答辩的有关事项向同学们娓娓道来,13级临五三班团支部由去年的三级团支部成功升级为二级团支部。而优秀团员的比例去年的百分之五升级到今年的百分之八,有去年的3名优秀团员变成4名优秀团员。然后团支书总结了关于此次升级答辩的经验与教训,本来有跳级的机会,但是没有重视,加上前期准备工作不足,导致放弃了此次跳级的机会。有了此次的经验,团支书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为大三的团支部升级答辩提前最好准备。最后转入正题,开始了优秀团员的选拔,团员们积极讨论,推选出认为自己心目中的优秀团员。团员们推选出4名对班级做出显著贡献的同学。他们是三班团员的榜样,他们也会更加努力的为建设更好的三班做出自己的努力。

13级临五三班团支部推选优秀团员大会顺利完成.png


上一条:13级临五3班第三次班会顺利展开
下一条:2013级临七3班进行优秀团员选举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