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2013级临七3班进行优秀团员选举

2015年05月06日 18:48 医学院记者团 点击:[]

3月28日下午,;临七3班在团支书夏翊夫的带领下在八号楼108教室进行了一年一次的优秀团员选拔。

由于临七3班团支部刚刚升级成为了一级团支部,优秀团员的名额变成了五人,这样一来,更多的同学有了机会,当然也有更多的同学积极地加入了这场竞争。班委商量决定采取自己提名,全班同学投票的方式选择优秀团员。

也许是大家都比较羞涩,不敢作为第一个上场,气氛有些尴尬。但是王准同学主动站出来作为第一个为自己提名的人,话语虽然不多,但是句句真诚。在他结束了自己的演讲之后,王子龙同学马上站起来第二个进行讲述。在这样的氛围下,大家的积极性都被调动了起来,更多的同学站起来为自己提名。有些同学只是简单的说了一下自己的想法,而有些同学则表达了这一年半以来自己的感触。不管语言多少,大家都是用自己最真诚的语言来表达内心的感触,班内气氛十分融洽。

虽然大家都十分的优秀,但是名额只有五个,所以大家只能投票给自己心目中最优秀的人。唱票环节,很多人的选票不相上下,有时这个人高,有时那个人又反超,竞争十分激烈,大家也都默默的为自己支持的人捏了一把汗。最终,王朝阳、王晓云、王亚东、王巧和王准当选此次优秀团员。

临七3班团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采取投票的方式及时的选出优秀团员,体现出我团支部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工作态度。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把团支部越办越好。

1430909300277763.jpg


上一条:13级临五三班团支部推选优秀团员大会顺利完成
下一条:炊烟伴笑语,故地迎新人——11级临七2班春游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