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华灯灭,夜未央 --14级临五1班“地球一小时”活动顺利举行

2015年05月06日 18:58 医学院记者团 点击:[]

3月28日,为响应今年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主题--雾霾,14级临五1班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并呼吁更多人参加到保护环境的队伍当中。

晚8时30分至9时30分,所有宿舍熄灭不必要的灯光一小时。时间一到,同学们都纷纷关闭了自己的电器开关。例如:关闭待机电脑,退出正在进行的手机游戏,人离开宿舍时关闭所有电器,关闭电闸......本次活动获得了全班同学的积极响应,更是有部分宿舍趁着这个时间集体外出散步,欣赏趵突泉校区美丽的夜景,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

“能见蔚蓝,代表了我们的建议和对未来的期待。”节约能源、告别雾霾、寻回蓝天时我们对未来的期盼。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宿舍中的友谊,更是为保护环境贡献出了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

让我们给地球一个承诺,还黑夜一小时,还自然一小时,还地球一小时!


上一条:11、12、14级齐鲁医学班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三月,笑靥如花——14级临七3班春游顺利进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