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1、12、14级齐鲁医学班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5年05月06日 18:59 医学院记者团 点击:[]

11、12、14级齐鲁医学班的同学于2105年3月29日,在图东101教室举行了见面交流会。学长学姐们为我们解答了大学学习生活中的一系列疑惑,为我们驱散迷雾,引领道路,指明方向。

本次交流会主要由11级、12级齐鲁医学班的学长和学姐们讲述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经验,为刚刚来到医学院的14级的新生们解答疑惑。刚刚来到趵突泉校区的我们,虽然在不断的摸索之中渐渐适应了这里的生活,但是,面对复杂深奥的专业课程,有人感到迷茫困惑,面对繁忙的学生活动,有人不知所措,面对大学的“自由”,有人不知如何安排自己的时间……身为大一学生的我们虽然满怀激情壮志,却又充满了烦恼与迷惑,忧虑与迷茫。

11、12级齐鲁医学班的学长学姐们在此次交流会中热情地集中解答了我们的一些困惑,讲述了他们的学习体会与经验,包括系统解剖学、有机化学等具体学科的学习方法,也包括如何进入实验室、如何选择专业方向、出国交流的流程等内容,还传授了他们关于学生活动以及社会实践的一些经历与心得。不仅为我们拨开了心中萦绕的迷雾,更加让我们为学长学姐的认真负责和诚挚热情所感动、钦佩。

此次交流会,学长学姐们为我们传授了他们的心得与经验。更为我们14级齐鲁医学班的同学驱散了迷茫,让我们对未来大学生活有了新的认识,获益匪浅。

11、12、14级齐鲁医学班交流会顺利举行.jpg


上一条:放马金鞍,唯我三班——12级临七3班团支部参加医学院团支部达标升级答辩活动
下一条:华灯灭,夜未央 --14级临五1班“地球一小时”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