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3级临七一班踏春之千佛山之行

2015年05月06日 19:08  点击:[]

3月29日,2013级临七一班踏着春日的暖阳,组织了一年一度的春游活动。

早晨九点,全班同学都准时于四号宿舍楼下集合。在各个小组长的组织带领下,全班步行前往千佛山,一路上大家说说唱唱,吸引了路人的目光,同时,小组长们不忘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在9:30时,大家安全抵达千佛山。统一购买门票,组织大家进入风景区。首先,由组织委员郭玲给大家讲述了一下今天的行程安排,大家先自由活动爬山,中午集体野炊,吃完饭后组织大家集体做游戏。说完后,大家在分组长的带领下纷纷爬山,大概两个小时大家纷纷抵达山顶,然后开启了美味大餐之旅,大家有说有笑,气氛和谐。随后大家围了大圈,席地而坐,开始我们第一个游戏“007碰”,输的同学遭受了大家指定的“惩罚”。大家玩的不亦乐乎。第二个游戏是我们的经典游戏“真心话大冒险”,全班同学投入其中,游戏的同学也认真完成大家的每一个提问,认真做出每一个动作。傍晚时分,大家还意犹未尽,沉浸在游戏的喜悦中,我们集体拍照留念,带队回学校,结束了我们的踏春之旅。

彼此春游,让大家在学习之余,得到了适时的放松,让大家亲近自然,拥抱自然。同时也使班级凝聚力更强,有利于班级和谐。

1430910495849043.jpg


上一条:14级临七2班第一次安全班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无规矩不成方圆--14级临七第二次系会圆满完成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