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4级临七2班第一次安全班会成功召开

2015年05月06日 19:10  点击:[]

3月31日,临七2班全体成员于综合楼三楼报告厅聚集一堂,召开了临七2班的第一次安全班会。

会议第一项是医学院团委第二支队的老师为同学们就信用卡使用安全、宿舍安全用电、财产安全问题、防火自救问题及女生外出安全问题等进行教育讲解。通过老师就校园内银行卡密码被窃事件、操场书包失窃事件、自行车被盗事件、宿舍违规使用电器等事件的讲解,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财产消防安全的理解。接下来,法学院的13级学姐们又从专业的法律角度上为同学们普及了兼职就业、消费、自身权益维护等方面的知识。学姐首先就几个经典事例引出与同学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消费安全问题和维护自身正当权益问题,接着又介绍了与同学们未来发展相关的就业问题。最后,班长就同学们日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强调。

通过这次安全宣讲,同学们收获颇丰,感悟良多。在学习这些安全知识后,同学们将加强自己的安全意识,提高维权意识,强化法律观念。

1430910594333055.jpg


上一条:山东大学英语协会“英语角”活动拉开帷幕
下一条:13级临七一班踏春之千佛山之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