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无规矩不成方圆--14级临七第二次系会圆满完成

2015年05月06日 19:06  点击:[]

3月30日上午八时30分,临床医学七年制全体同学于综合楼三楼报告厅参加了本学期第二次系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主持。

首先,辅导员对全体同学进行点名,并提出没有特殊情况开班会不能请假以及今后会每两周开一次班会。然后,进入本次系会的主题,由辅导员给同学们讲述学校的一些管理规定。首先讲到学籍管理,上课点名,绩点下限以及临七退到临五的三条高压线。辅导员给同学们提到了学校的五级违纪处分,让同学们提高了纪律意识。然后辅导员主要讲了宿舍管理规定。“每一个你不满意的现在都有一个不努力的曾经。”导员用“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来教导同学们。再次提到人走电要断,每位同学都要搞好个人卫生并注意公共卫生。宿舍标准重点讲述了物品摆放整齐,避免死角,鞋子摆放,禁止使用违章电器,扫除蜘蛛网,禁止挂窗帷等多方面的细节问题。最后,辅导员总结同学们写的生涯规划,即有批评也有褒扬。其中重点点名表扬了几位同学。换位思考,不计较得失,做好生活中的一点一滴,时常静下心来思考。最后辅导员单独又开了一次班委会,部署接下来的一些工作包括宿舍检查及课堂点名。

本次班会于9时50分结束。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深深的明确了学校的管理规定以及辅导员对同学们的高度要求。无规矩不成方圆。相信在这次思想熏陶下,同学们都会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期待着同学们更大的飞跃。

1430910364904729.jpg


上一条:13级临七一班踏春之千佛山之行
下一条:放马金鞍,唯我三班——12级临七3班团支部参加医学院团支部达标升级答辩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