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山东大学英语协会“英语角”活动拉开帷幕

2015年05月06日 19:13  点击:[]

2015年3月31日晚上8:20,山东大学英语协会(趵突泉校区)“英语角”活动在八号教学楼二楼正式拉开帷幕。山东大学英语协会“英语角”活动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更为广阔的英语交流平台,迄今为止“英语角”活动已经有四年的历史,同学们通过此平台都受益良多。

虽然外面雨下的很大,但恶劣的天气丝毫挡不住大家练习口语的热情,同学们陆陆续续到达,经工作人员细致入微的引导分组,整个教室瞬间便座无虚席。鉴于前几次出现“场地容量不够,部分同学们在走廊里聊天”的情况,负责人还准备了另一间教室。而在这些参与者当中有些人是经同学介绍第一次参加活动,有些人已经对活动流程较为熟悉,放下书包就和工作人员一起热情地招待新来的同学,耐心的讲解这里的活动规则。

晚上8:30,活动正式开始。负责人对英语角作了简单介绍,然后大家就开始聊天。大家或分享英语学习经验,或是畅谈生活趣事,聊的不亦乐乎!时不时还有歌声传来,还有人用英文唱《小燕子》,little birds,wear……中英转化非常自然。还有些同学基础比较薄弱,内向不太说话,但时间不久被周围同学调动起来,努力去用英语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医学院外教Leavitt夫妇也加入同学们的讨论,有时耐心为同学们纠正发音,抑或大家分享他们的故事。今晚轮值的负责人则在不同小团队之间转动,一为监督大家说英语,二为协调气氛。

一个小时如白驹过隙般,Mr Leavitt吹响了哨声,并宣告Time‘s up!Thanks for coming!See you again!不少同学表示,“意犹未尽,慢慢开始喜欢上用英语表达自己的过程,Very enjoyable!每周都会坚持来。”希望英语协会“英语角”活动会吸引更多的同学,在新的一年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1430910774327776.jpg


上一条:2014级临七1班辩论赛连下三城
下一条:14级临七2班第一次安全班会成功召开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