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踏青春意盎,团结勇攀峰——14级临七2班春游顺利举行

2015年05月06日 19:31  点击:[]

4月4日,当清晨初露朝晖,14级临七2班的同学们就兴高采烈地准备着开始班内的第一次春游。早上6:30,同学们集合于4、5楼之间,出发前往波罗峪。

尽管同学们起得非常早,但当组织、生活委员在向同学们讲解了她们设计的一系列游戏后,同学们兴致高涨,迫不及待到达目的地。在分成四组后,同学们开始了第一个环节--搜寻大作战。各组负责人在收到一组波罗峪景点的照片后,纷纷带队出发,入山寻找景点。一边观赏着美景,一边搜寻着任务。在一场激烈的角逐后,同学们重聚广场前,展示成果。接下来的环节--“有模有样”更偏重于考验同学们的默契程度。第三环节是由各组组长带领的“奋勇登攀”。仰山之高不如登而望远。山路崎岖,同学们相互扶持,相互提携,一起走过泥泞,跨过险岩。相互配合,共同前进。不觉间,已过午时。

下午是检验同学们相互配合的能力,同学们玩起了“两人三足”。在呐喊加油声中,各组飞速向前,奋勇争先。

一天的春游结束了。虽然疲惫,但同学们的心中充满着喜悦。通过这次春游,临七2班同学之间更加团结。临七2班这一大集体将是同学们永远的家!

1430911866115945.jpg

1430911871578541.jpg


上一条:温情男生节,男神we love you--------12级临五四班男生节
下一条:14级临七第一次系会圆满完成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