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4级临七第一次系会圆满完成

2015年05月06日 19:27 文/孟婷婷 图/孟婷婷 点击:[]

临床医学七年制全体同学于三月十六日上午八点于综合楼三楼报告厅参加了入学以来第一次系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主持。

原本定于八点的讲座,由于种种原因,改换成系会。同学们都按时来到了会场。辅导员首先总结了上一周的宿舍卫生检查情况,用“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来教诲同学们,并特别提出宿舍里的用电安全,警示同学们人走电断。之后,导员询问了本次会议的出勤率,特别强调请假一定要有书面假条,要求每一位同学必须要有集体意识及规则意识。此外,导员对各位同学提出了“零违纪,零降级,零挂科”的要求,在新的一学期,在新的学习环境里,导员殷切期盼临七全体同学在生活学习各个方面更上一层楼。然后,导员提到了宿舍问题,主要讲述推选宿舍长及宿舍成员协调相处问题。最后,为了让同学们在新的一学期有明确的奋斗目标,导员要求每位同学于本周五之前上交学期规划以及学业生涯规划。

本次会议于九点左右结束。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的在校意识进一步增强,集体意识更加浓厚,新学期的学习目标也更加明确。新的一学期,同学们会以饱满的热情全心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当中,期待着临七全体同学的进步,更期待着临七四班的飞跃。

1430911333121132.jpg


上一条:踏青春意盎,团结勇攀峰——14级临七2班春游顺利举行
下一条:医学节日知多少——13级临七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