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温情男生节,男神we love you--------12级临五四班男生节

2015年05月06日 19:40  点击:[]

2015年4月9日,在男生们的期待中,在女生们的精心准备后,12级临五四班全体同学齐聚8号楼114。这次的相聚,也是女生们为了答谢3月7日女生节时男生们带来的惊喜。每年的这天,都是班里男生们最幸福的日子,有女生们准备的节目和各种小礼物带给男生们温暖,而今天又有这样的惊喜呢?

为了此次活动,担任班委的女生们提前一个周就开始“密谋”了,有副班长策划活动,团支书担任主持人,文体宣负责组织女生表演节目,生活委员负责购买零食等。

7点30分,女生们先在8114集合,每人泡上一杯温暖的优乐美,将各种礼物堆放到讲台上并布置会场,做好准备工作。7点40,男生们陆续来到教室,由女生们将自己泡的奶茶送给男生,当然,由于奶茶比较多,受欢迎的男生就能收到不止一杯奶茶。

第一环节是击鼓传花。被选中的男生需要完成任务1.猜字谜;2.在五次机会内将连着木槌的小球弄到木槌任一凹陷内,只需完成其中一项,就可以获得温暖男神的称号并领取神秘礼物。最终加上女生节时获得女生一致好评的两名男神,选出了五名温暖男神。游戏的最后,由有“歌库”称号的女生给男生们带来《被风吹过到夏天》这首歌。

第二环节是考验男生们的臂力。抽到号码的男生需要在女生中任选一人作为搭档,游戏分为三组,每组五队人。由男生将自己选择的女生不分姿势的抱起,坚持五分钟或坚持到最后的男生将获得小礼物。当然在抱的过程中,其余的男女生的各种起哄,各种拍照留恋是不可少的。这个环节的最后,由萌萌的妹纸给大家带来歌曲《漂洋过海来看你》,并由班长伴奏。

最后一个环节是每一位男生排队抽签。运气一般的男生可能会抽到棒棒糖,巧克力等零食。运气好的男生将抽到特殊签,即由每个寝室出一名女生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做一件事,如帮洗五次隔离衣,指导男生写实验报告一学期等等各种小福利。在本环节最后,由气质女神给我们演唱《被雨困住的城市》,并由班长伴奏。

当然,最令人激动的就是贯穿全程的微信群不定期抢红包,每个红包的发放都会引来大家的狂抢,考验大家手气的时刻到来了。最后的最后,由副班长发送大分量的红包,在一片哄抢中我们结束了这次难忘的男生节。

借这次男生节活动,我们给男生们送去了满满的温暖和祝福,发放了各种小福利和零食。但更为可贵的是在忙碌的学习中我们能抽出时间齐聚一堂,同班三年,今后能这样欢快的玩乐的时间将越来越少,灯火阑珊,欢声回荡。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够一直延续下去,即使今后大家各奔天涯。

1430912399334818.jpg


上一条:13级临五三班之开心别墅行
下一条:踏青春意盎,团结勇攀峰——14级临七2班春游顺利举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