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医学节日知多少——13级临七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2015年05月06日 19:25  点击:[]

2015年4月2日,上午十点,13级临七全体约200名同学齐聚图西501,参加13级临七关于医学节日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13级临七2班主办,临七全体同学共同参加,并获圆满成功。

班会一开始,主持人即抛出问题:“大家对医学节日有多少了解?”很多人表示不清楚,身为医学生的我们对医学节日都知之甚少,遑论其他人呢?由此可见,推广、宣传、普及医学节日的知识有其必要性及必要性。这正是本次班会的目的所在,即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医学节日,给大家枯燥的大学生活增添乐趣,并使同学们的视野有更好的拓展。

本次班会采取晚会的形式,包括三句半、小品、朗诵、歌曲等诸多节目,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同时,关于节日的信息也都通过一系列的节目予以介绍,寓教于乐,使大家在欢乐的氛围当中愉快的接受平时枯燥的的节日信息。比如说三句半,整个节目从头至尾贯穿了20多个节日,更兼有各种时髦的短语,就这样在欢笑中获得了知识。另有一段视频以搞笑开篇,以深邃结束,用“先逗你笑,后引你深思”的布局将癫痫推向观众,使同学们陷入深思。同时,此次班会加入互动环节,让台上与台下玩在一起,在欢乐的氛围中,不仅同学们获得了医学节日的信息,更使班会的氛围更加热烈。

本次班会由工作主办,2班同学全部参与其中。班委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创造力,班会所有节目均为同学们积极思考、认真筹备的结果,最终班会的圆满成功回报了同学们的努力。班会的举办也使得班级内部形成了更加深厚浓郁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学们的交流更加深入,感情更加浓厚。

本次班会获得了全年级同学及辅导员老师的一致好评,并很好地达到了普及与推广医学节日的目的,我们有理由相信医学节日广泛推广普及的目标一定会实现。

1430911532685419.png


上一条:14级临七第一次系会圆满完成
下一条:春暖花开,温暖起航——13级临七3班召开主题班会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