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春暖花开,温暖起航——13级临七3班召开主题班会

2015年05月06日 19:22  点击:[]

4月1日上午,13级临七3班全体成员在学习委员徐琪瑞带领下在八号楼108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这次班会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学习委员徐琪瑞对台湾校友清寒学生助学金的评定进行了公示,并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参选条件和评定方法。按照这些标准,王准、王巧、王少英同学获得了奖学金。徐琪瑞同学也表示,以后所有的助学金评定都将会遵循这个流程,尽可能的保证公平。

这个班会的第二部分是班长王亚东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大体的介绍。这学期活动较多,需要同学们积极参与,班长也班会上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班级活动,虽然课业繁重,但还是要团结一心,把班级建设的更好。

班会的最后一部分,文体委员王涛对即将举办的班级风采大赛向全体同学进行介绍,并把班级风采大赛小组讨论之后提出的方案以及参演人员名单公布给了大家。虽然大家上台的机会不一样,但是同学们对此次活动仍旧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看到了同学们对此次活动如此积极,班委们相信临七3班的同学一定能展现出自己的风采,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班会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此次班会,让每个人都感受到临七3班同学的强大的凝聚力,每个人都为出在这么一个班集体中而感到骄傲,也衷心希望临七3班能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上一条:医学节日知多少——13级临七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2014级临七1班辩论赛连下三城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