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13级临五三班之开心别墅行

2015年05月06日 19:42  点击:[]

本周日13级临五三安开心别墅行于上午9点正式出发。上午10点多,在一片青山绿水中我们看到了那个在山上的别墅。

别墅看起来很一般,但是在郊外能有这么一座精致的别墅也是很不错的。一进入别墅,就看见K歌神器和台球厅。同学们抑制不住开心的心情,扔下书包,去探索这别墅中的玩乐。来自南方的同学一看到麻将桌就拉几个人坐下来,搓起麻将来,玩的不亦乐乎。几个爱玩台球的男同学在台球桌旁华山论剑,比下高低。一群女生在麦克风旁“疯狂输出”。耳畔传来优雅或粗犷的歌声。

到了中午,大家一起DIY自助烧烤,木炭点上,油抹在羊肉串上,一阵微烟飘起。一阵孜然的香气飘来,同学们互相开心的争抢起来,在这时团支书和班长带来了啤酒和饮料,如同雪中送炭,春游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春游在同学们吃喝欢声笑语中到了傍晚。

开心别墅行,在下午五点结束,同学们在一分醉意中开心满足的返回了校园 .

1430912539254620.jpg


上一条: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13级临五4班主题班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温情男生节,男神we love you--------12级临五四班男生节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