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13级临五4班主题班会成功举行

2015年05月06日 19:45  点击:[]

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上午9点,13级临五4班“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主题班会在八号教学楼114教室成功举行。

本次主题班会由学生代表王亚飞担任主讲人,他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从事志愿服务的经历。作为班长的王亚飞同学,长久以来热衷于志愿服务,经常参加班级、学院和学校组织的各种志愿服务活动,此次作为优秀学生典型,他表示:从事志愿服务,服务他人,是一件让他感到快乐和幸福的事,将自己的空闲时间花在志愿服务上,不仅可以获得帮助他人的快乐,更能得到实现自我价值的满足感,从事志愿服务,是一件即能帮助他人又能收获快乐的事情。最后,他还呼吁全班同学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帮助别人,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此次班会旨在进一步宣传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大学生的学习和践行活动,继续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通过王亚飞同学的个人志愿服务经历,启发和引导其他同学不断提升自己,实现自我价值。

1430912663861977.jpg

1430912670937189.jpg


上一条:14级临五二班顺利举行春游活动
下一条:13级临五三班之开心别墅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