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20级本硕四班开展宪法学习活动

2021年11月30日 23:18 图、文/李泽迪 点击:[]

为向同学们普及宪法知识,引导同学们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根据学校、学院要求,20级本硕四班积极响应举办“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班会活动。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因此我们要明白宪法的重要性,更好地尊崇宪法。次班会,营造了浓浓的尊崇宪法的氛围。宪法是神圣的,不可违背的,一旦违背宪法,就理应接受惩罚。

通过这次召开班会的活动,班内同学纷纷表示要增强了遵纪守法的自觉性,要主动学习宪法,践行宪法而且要真正做到有开放的胸襟,刻骨钻研的精神,并结合实践去学习。增强解国家大事,关心国家大事的意识,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理解好宪法的意义,成为推进中国社会主义法制化进程的一份子





上一条:11月30日20级临五五班开展宪法学习活动
下一条:20级临五一班开展“劳动的青春最出彩”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