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20级临五四班举行班主任见面会

2021年11月15日 21:54 图文|张可心 周燕飞 点击:[]


20211114日晚七20临五四班的同学们邀请了他们的新班主任马湉老师于趵突泉九号楼108教室举行了班主任见面会

同学们早早地来到了教室,在会议开始之前同学们都在安静地上自习,老师进来后大家都停下了手中的工作,开始了和老师的交流。

老师刚刚进门时,同学们甚至没有反应过来,因为老师看起来很和蔼,很平易近人在班长的主持下老师了解了我们班的基本情况,接着又介绍了班委和舍长。老师也谈到她是第一年做班主任,同学们是她带的第一届学生,是一种特别的缘分。老师讲了讲她对于给同学们举办的活动的一些想法,比如邀请将性教育引进山大的老教授和齐鲁医院的医生做讲座等。老师是大我们二十届的学姐,考虑到我们课业很繁重,就简单地介绍了这些,然后开始了提问的环节。

老师热情地问同学们有哪些想问的都可以随意地问她。为了打消同学们的疑虑,开阔同学们问问题的思路,老师说可以问她一些关于学习关于考研的事情,还有关于在学校的生活等问题。老师亲身经历过很多我们正在经历或者是即将经历的事,所以她能给我们一些切身的体会与一个方向的正确指导。老师的话音一落下,彭骐同学就立即站起来向老师抛出他的问题。因为彭骐同学是湖南人不是当地人,所以他关心山东大学如果考研考其他学校的录取率大概是怎样一个情况。老师细心地回答了他的问题,老师说我们山东大学在中国顶尖院校的录取比例是很高的,但是老师激励我们能否上岸,考得一个怎样的学校是完全要靠自己的努力一点点拼出来的。在一番讨论中这次班主任见面会就圆满地结束了。

通过这次班级见面会,同学们更有激情去努力学习了,对自己努力的方向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深知未来的一切都是拼出来的!




上一条:20级本硕四班进行辅导员心理班会
下一条:20级本硕四班开展团课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