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20级临五四班参加“百廿同庆”趣味运动会

2021年11月01日 23:05 图:刘洁 文:刘洁 点击:[]


        为庆我校百廿华诞,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浓厚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培养具有健康体魄的时代新人,基础医学院在20211031日举办了“百廿同庆”趣味运动会,20级临五四班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组成了一支有9位班级成员的队伍,代表班级参加此次趣味运动会。

         1031日上午9时,20级临五四班9名参赛成员准时到达趵突泉校区体育馆集合,等待比赛的开始,打雷下雨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积极性。趣味运动会共有四个项目:共跃龙门、铿锵三人行、负重过河和百发百中。各班文体委员签到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了。      第一项是共跃龙门,由张可心和闵紫莹两位同学摇大绳,其它六人同时起跳,需要坚持三分钟,哨声一响,两位摇绳的同学统一好口号,同时摇起了大绳。起跳的节奏把控得很好,所以六位同学跳得很顺利,但接近两分钟的时候,大家逐渐体力不支,跳的频率明显减慢,好在大家相互鼓劲,坚持到了最后一秒,取得了90次的好成绩。第二项是铿锵三人行(三人四足),三位参赛同学在比赛开始前绑好绑带,安排好喊“1”和“2”时分别出哪边脚,并试着行走了一段路,找到了最合适的频率。正式比赛时平稳发挥,名列小组第二。第三项是负重过河,参赛的是李齐燕和朱彩婷两位女生,此项既考验力量也考验配合的默契度,虽然两位队员在力量上不占优势,但因为配合十分默契,还是拿到了小组第二的好成绩。第四项是百发百中,高羽佳和解守乐同学总共投进了八个有效球,赢得了小组第一,再创佳绩。

          1015分,比赛正式结束。20级临五四班在此次趣味运动会中充分发挥了班级凝聚力,展现了彼此之间的默契度。



上一条:20级本硕四班开展团课活动
下一条:20级临五四班参加Dream Cup篮球八进四比赛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