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2020级本硕三班《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

2021年10月23日 08:29 文/王小畅 图/余睿捷 点击:[]

20211020日下午四时,2020级本硕三班团支部于图西402教室开展了线下专题学习活动,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此次活动围绕着“矢志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以及“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这三个主题展开。


矢志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中国青年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指明方向。中国青年身逢盛世,当应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中国青年身逢盛世,更应敢肩重任、勇肩重任,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矢志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青春力量托举起一个更加美丽的中国。


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给中国青年奋勇向前提供动力。中国青年应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强国不必在我,强国必定有我”作为奋斗目标,青春朝气永在,把青春献给党,因为奋斗正青春!与寥廓山河同歌,与千秋伟业共舞,青年应当有这样的傲气!


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为中国青年刻苦学习提供坚定的信念。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中国青年即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经历者、见证者,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我们要我们要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坚定理想信念,锻炼强健体魄,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我们要用好党史红色资源,以现实成就为教材,引导广大青年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2020级临五六班召开班主任见面会暨班会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19级本硕一班十月团课顺利举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