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剪影


2020级本硕三班推优入党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09月15日 16:56 吕宗曜 点击:[]

2021913日晚九时三十分,2020级本硕三班的同学们召开了线上会议,推选入党积极分子。会议中,五名候选同学详细陈述了自身情况与入党动机。会后,经过全体投票,团支书将推优结果公示全班,并将于次日上报辅导员。


会前,团支书同志积极筹备,对会议的时间、候选名单、发言顺序以及投票方式等进了周密的安排,为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此次竞选由同学自愿报名参加,共有谢晋怡、崔云飞、刘越、安怀龙、孔德斌五位同学参与竞选。这五位同学依照顺序依次开始自我陈述,陈述的内容主要包括入党动机,班级贡献以及自身优缺点。五位同学的陈述不仅展现出了他们对于中国共产党理性而深刻的认识,对于建设祖国伟大事业的热忱,对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意愿,也体现出了他们对于自己优缺点深刻的剖析。他们既能认识到自身的优势,也能剖析反省自身的不足,并表现出扬长补短的进取态度。未参与竞选的同学认真听取了五位候选同学的陈述报告,对他们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谢晋怡同学的乐观向上,孔德斌同学“又红又正”的思想态度,刘越同学的认真诚恳,以及安怀龙和崔云飞为班级事务的兢兢业业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秉着公平公正,不掺杂个人私情的原则进行了投票。当晚十一时,投票结束,五名同学的推优竞选都得到了超过全班人数一半的“同意”,团支书将投票结果进行公示,无异议后以此上报辅导员,进行下一阶段的推优选拔。


至此,此次2020级本硕三班推优入党会议圆满结束。我们祝愿五位候选人在下一阶段的选拔中脱颖而出,如愿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也希望他们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同时我们也期待着更多同学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入到中国共产党这一伟大的队伍中。

图片:余睿捷



上一条:20级临五五班开展国庆团日活动
下一条:20级本硕三班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线上评选会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