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山东大学学生奇迹风帆爱心服务团第三日线上支教活动

2021年07月17日 15:52  点击:[]

717日,是奇迹风帆在腾讯会议线上支教的第天,在工作人员的有序调节下,线上课程有条不紊地进行。

上午9时,第一堂课正式开始。一班的韩德畅老师为大家带来了富有创新性的课程《医学中的诗意》,主要介绍人体胚胎形成及发育过程,讲述医学工作者的人文情怀,体会医学的奥妙、诗意及浪漫。三班的刘盈莹老师以肖邦的c小调练习曲为例,介绍赏析钢琴曲的“三步法”,通过讲解音乐家们的人生经历,帮助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做出更好的选择。

11时开始第二节课,李佳宁老师带来了《饮食营养与健康》课程,从健康饮食的重要性、中国居民膳食指南、膳食模式及营养素几个模块进行详细讲解,帮助大家了解如何进行营养饮食,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14时开始了下午的课程,袁萍老师的兴趣提升/素质拓展类课程《图形创意》生动有趣,别开生面地通过联想的方法进行简单的图形创意实践,让大家在生活中也能深入挖掘自己身边美好的事物和它存在的方方面面,探索出最具有魅力的视觉效果。

此外,还有老师们带来的艺术人文类、运动操作类等等一系列精彩课程,共计三个班18节课,形式多种多样,内容丰富详实。

奇迹风帆的老师们精心备课,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场知识盛宴,相信大家通过一天的学习都收获良多,在学习各类知识的同时也提升人文素养、科学素质,培养学习兴趣,开阔眼界,为未来的学习生活奠定基础。



上一条:山东大学学生奇迹风帆爱心服务团于河南开封开展第二天支教
下一条:山东大学学生奇迹风帆爱心服务团赴河南开封支教队进行首日支教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