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奇迹风帆爱心支教团江西支队麦苗班顺利开营

2021年07月18日 23:43 黄炜程 点击:[]

  717日,山东大学奇迹风帆爱心支教团联合麦田教育基金会开展暑期麦苗班夏令营活动,经过上午开营仪式及军训和下午的社区探索课程后,麦苗班夏令营活动第一天活动开展工作顺利完成。

  在经过两天紧张充实的培训后,我们奇迹风帆支教团终于迎来了麦苗班“小麦苗”们的到来。上午八时,开营仪式开始,由朱艺菲和史雯玥主持。望着那一张张和我们一样期待中略显紧张的青涩面孔,看着他们在开营仪式逐项进行中一点一点明亮起来的眼神,我们支教团的队员们也都鼓足了信心与他们共同学习、共同成长。

  开营仪式过后,同学们就开始了严肃认真的营前军训,当地的消防员叔叔们亲自指导,“小麦苗”们积极配合严格要求自己。晨光中,操场上,看着孩子们挺拔的身姿和额前的汗珠,这样的一幅画面让人不禁为之触动,默默为他们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点赞。

  而下午的社区探索课程第一课同样让我们支教团的队员们看到了这群孩子们身上所充盈着的活力和潜能。这节课的主要内容是组内破冰、团队建设和角色分配。在孙立君队长的讲授和各位带组老师的细心引导下,孩子们逐步融入团队,相互学习,通力合作,展现出了强大的凝聚力和默契的配合。

  而伴随着立君队长课堂内容的结束,今天的内容也进行到接近尾声了,有着这样一个良好的开端,相信我们的支教活动也一定会如校长所说,顺利进行,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山东大学学生奇迹风帆爱心服务团开展音乐大课堂,足球大课堂活动
下一条:山东大学学生奇迹风帆爱心服务团于河南开封开展第三天的线下支教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