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山东大学学生奇迹风帆爱心服务团于河南开封开展第三天的线下支教

2021年07月18日 22:55 山东大学学生奇迹风帆爱心服务团 点击:[]

718日,山东大学学生奇迹风帆爱心服务团在河南开封柏坟小学开展了第三天的支教活动,今天老师们给同学们带来了与之前不一样的拓展课程,与同学们有了更加深入的交流。

早上八点,第三天的支教之旅再次拉开了序幕,施政良老师在一班讲授《营养学》课程,主要讲述了生活中常见的营养物质,包括蛋白质,脂肪,糖类等七大类物质。课程以生活常识为主线,将复杂的营养学知识用生动形象的例子加以解释,并通过师生互动,合作交流的授课方式进行展开。开设这门课的目的在于让学生学会饮食,学会健康饮食,让生活中的一日三餐更加的有理有据。在课程中会循序渐进,从宏观到微观进行讲解。潘育婷老师讲授了《西方名画中的秘密》一课,向同学们展示了古希腊神话中的许多的神的形象,并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每个神的特点,他们所独有的代表物是什么,孩子们对这些内容非常的感兴趣,老师在提问过程中,孩子们也非常积极,对潘老师的授课内容感到非常的热情。

中午,我们召开了例会,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听课感悟,班主任也对自己的班级进行了反思和总结。老师们的交流非常细致,给出了中肯的评价,保证课程顺利有效地进行。

在这三天里,老师和同学们也构建了非常良好的关系,宫老师和雨田小朋友甚至互留了联系方式,以方便以后更深的联系和交流。得到老师奖励的明信片的同学也争相恐后的找老师签名留作纪念。



上一条:奇迹风帆爱心支教团江西支队麦苗班顺利开营
下一条:山东大学学生奇迹风帆爱心服务团开展第四天线上支教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