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格桑花协会召开2020年迎新会议暨学期总结会

2020年10月08日 07:42 基础医学院格桑花协会 点击:[]

疫散花开,家国同庆。伴随着新学年的到来,格桑花协会也迎来了新成员。2020104日,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格桑花协会2020年迎新会议暨社团学期总结会在中心校区理综楼115召开。


下午14时,会议准时召开。会议内容包括协会简介、自我介绍、社团活动、经验交流几个方面。首先,主席团成员韩雨峰介绍了格桑花协会现状以及内部建设情况。参会人员都依次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

主持人韩雨峰介绍了社团的经典活动并对未来活动进行了规划,大家表达了自己对协会发展的看法和设想。其后,所有参会人员共同观看已毕业学姐录制的经验分享视频。视频主要讲述学姐在西藏工作和生活的情况,让在校定向生对将来在西藏的工作待遇及生活环境有初步的了解。同时,学姐也表达了对在校定向生的期待并鼓舞同学积极学习,在学习上给予建议,使刚入学的新生对自己今后的学习目标有明确的定位。


在经验交流环节中,20级的新生对定向生问题仍存在疑问,学长学姐就其中的疑问阐明现状、提出个人见解,并根据自己的经历给出有关今后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的建议。

会议最后,格桑花协会的负责人总结了自己对新学期格桑花的总体规划及活动计划,往届会长也为格桑花协会今年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本次格桑花协会迎新会议暨社团学期总结会的召开,加强了协会成员之间的联系,为后续工作打下了良好的组织基础。同时承前启后,推进了协会未来更好的发展。



上一条:奇迹风帆爱心服务团纳新结束
下一条:格桑花协会举办举办居家健身系列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