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奇迹风帆爱心服务团纳新结束

2020年11月23日 23:10  点击:[]

奇迹风帆,载你远航。基于山东大学奇迹风帆爱心服务社内部组织的创新,奇迹风帆首次召开干事纳新工作。本次纳新工作分为信息采集和纳新面试两个部分。20201114日—20201118日进行信息采集工作;20201121日开展纳新面试工作;20201122日完成纳新。

1114日山东大学奇迹风帆爱心服务社开展第十三届奇迹风帆爱心服务社干事纳新的工作。1114日发放奇迹风帆干事申请表后,社团核心成员对提交的申请表进行信息采集和整理并敲定面试时间。1121日,山东大学奇迹风帆爱心服务社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第十三届干事的线上纳新面试,由社团核心成员担任面试官。本次面试分上下午两场进行,通过设置自我介绍和提问回答的环节来考察面试成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同时以干事候选人提交的报名表作为纳新参考。本次面试过程中,首先让候选人进行自我介绍,其中一部分候选人表现得落落大方,获得面试官们的一致好评;也有一部分候选人略显紧张,但在面试官们的鼓励下逐渐恢复自信,并在稍后的表现中让面试官们刮目相看。之后,面试官又从部门工作认知、工作经验、工作技能等多方面向候选人提问,从中考察候选人的准备程度、交流能力以及多方面综合素质和能力。本次纳新面试中干事候选人们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展现了对加入奇迹风帆核心工作部门的渴望和对公益工作的热情。经过面试官们一个晚上的激烈探讨,结合候选人们提交的报名表和面试表现,最终确定了选拔结果,并于20201122日上午对选拔结果进行了公示。本次纳新顺利完成。

本次干事纳新工作是山东大学奇迹风帆爱心服务社的首次尝试,有利于扩大社团影响力和社团未来的持续性、创新性发展,助力今后公益工作的展开。希望本次纳新干事能够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公益服务精神,助力奇迹风帆舰队继续远航。



上一条:奇迹风帆爱心服务社赴县西巷社区开展第一次志愿讲座活动
下一条:格桑花协会召开2020年迎新会议暨学期总结会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