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格桑花协会举办举办居家健身系列活动

2020年04月26日 16:32 图/张玉浩 文/韩雨峰 点击:[]

426日,山东大学格桑花协会顺利完成了“防疫健身,强身健体”居家健身系列活动。受本次疫情的影响,“强身健体”成为了社会热词,为了帮助同学们养成运动的好习惯,增强体质,也为暑期进藏的社会实践活动做好前期准备,我们特地开展了此次活动。

413日,本次活动正式开始,活动时间持续两周。同学们通过keep App每天打卡记录运动,由于是初次进行此类活动,我们选择了较为基础的“心肺功能激活”作为我们本次活动的打卡项目。同学们每日坚持锻炼,一周做为一个时间节点,每周日将自己的健身成果以截图的方式发送至群聊中。

419日,大家第一次展示自己的成果。可以看出,同学们参与积极性都很高,态度认真,成功地坚持每天都进行锻炼。426日,同学们又一次将成果展示出来,还有同学将自己的活动照片展示出来,并惊喜的发现经过两周打卡,身体素质得到了改善,至此,此次活动也顺利完成。

举办本次活动是为了在疫情期间解决大家因为不能出门造成的运动量不足的困扰,同时也因为我们暑期要举办进藏的活动,也帮助大家锻炼好身体,以免发生不适。最后也希望同学们在刻苦学习的同时也能拥有一个良好的体魄,为防疫控疫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QQ图片20200426152422QQ图片20200426152409

                                                                           mmexport1587885808827mmexport1587885810156                                                                          


上一条:格桑花协会召开2020年迎新会议暨学期总结会
下一条:音动我心 · 十日谈——活动回顾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