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格桑花协会夜爬千佛山活动

2019年12月03日 22:10 张玉浩 点击:[]

山大趵突泉的冬天因为天气寒冷而有些阴冷低沉,为了给我们格桑花协会增加一些活力,我们成员们相约在1130号这一天去夜爬千佛山,以让我们在众多的考试中喘口气,重新整顿下精神,继续备战考试。

今天下午6点半,我们格桑花协会共16人集结完毕后,由负责人马有顺带队去千佛山山门。在活动开始之前我们为同学们买了巧克力以及小面包并准备了医药箱。为防止意外的发生,活动的前一天负责人还带人探过上山的路,这样就可以保证会员们顺利的上山。


夜晚的千佛山空无一人,但由于我们的到来也添增了几分活力。当时天正下着小雨,虽然湿冷,但我们没有一个人退缩。大家满脸写满了兴奋,相互之间进行着亲密的谈笑,从山脚下到山上,整个爬山过程中充满了温馨、愉快。在山腰,为了活跃气氛,我们进行了击鼓传花的游戏,选中的人进行了文艺表演。表演结束后给每个人分发了糖果,我们又开始了爬山。再往上的山路已经有些陡峭了,加之下雨天的缘故,山路变得有些湿滑,我们在爬楼梯的同时要抓住旁边的扶手,以防跌倒。最终,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山路,我们终于到达了山顶。夜晚的千佛山只能看见我们爬上来的路的路灯,一条小路蜿蜒上山。远处灯火辉煌的城市尽收眼底,顿时,一切的疲惫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我们爬上山的成就感。在这个时候,我们进行了集体拍照,以纪念这一难忘的时刻。在活动接近尾声时,会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单的总结。


欢声笑语回荡在山风中,学习中的紧张和压力得到了尽情的释放。通过这次爬山活动,使我们既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又陶冶了性情,切实活跃了大学生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使我们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氛围更加浓厚。为会员之间提供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增加了团结,加深了友谊,开阔了视野。同时培育了和谐向上的社团文化,增进了协会会员的凝聚力,培养了我们之间的默契,促进了大家的协作意识,锻炼了团队精神。




上一条:山东大学生命关怀益生社举办安宁疗护讲座
下一条:相遇——人体科学馆与河南老臧庄小学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