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山东大学学生心语涟漪心理协会宿舍默契趣味大赛顺利开展

2019年03月25日 21:20 杨浩然 点击:[]

323日,“心有灵犀,等你来玩”宿舍默契心理趣味大赛于趵突泉校区篮球场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山东大学学生心语涟漪心理协会主办。

活动共分为“你划我猜”、“灵犀划拳”和“解压气球”三个项目,裁判根据三个项目的综合得分情况统计奖项。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参赛,每队5-6人。

未到8时,已有多个队伍到场,到场的队伍皆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都在商量着自己的策略。8时,大赛准时开始。各个队伍互相观摩,总结技巧,完善策略,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你划我猜”十分考验队员们之间的默契,各种高难度词语使同学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比拼充满欢笑,格外精彩。有些队伍队员之间默契十足并逐渐摸清规律,掌握技巧,连连猜中词语。相对而言,“灵犀划拳”倒更像是一个策略游戏,初期参与的同学单纯地比拼默契,连连失利。而随着比赛的进行,同学们渐渐发现比赛技巧,在赛前合理地制定策略,轻松过关。在“解压气球”项目中,各队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分工合作完成比赛的三个步骤,通过分工协作展现了团结的力量,活动中各队状况频发,如运送过程中气球意外掉落、气球迟迟无法挤爆等等,但全场仍弥漫欢乐的气息。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放松了身心,感悟了生活,提高了以宿舍朋辈为依托的心理健康意识,增强了宿舍的凝聚力,增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默契程度。为打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宿舍环境做出了很大贡献。



上一条:生命永远奇妙,科学跨越国界——人体科学馆接待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
下一条:心语涟漪心理协会“心有灵犀,等你来玩”活动展台宣传顺利开展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