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心语涟漪心理协会“心有灵犀,等你来玩”活动展台宣传顺利开展

2019年03月25日 21:05 刘晓雅 点击:[]

321日上午,心语涟漪心理协会的干事们在图书馆后的橘香路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本次展台主要为即将举办的“心有灵犀,等你来玩”宿舍默契运动会做宣传。展台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上午十点半,在料峭的春风中,心理协会的干事们来到了橘香路,摆好桌子,粘贴好海报和传单,耐心的向路过的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期间同学们对活动产生了很大兴趣,纷纷领取了传单,加入了活动的群聊。不到一小时,打印好的传单就发放玩毕,群聊里也有了几百人,此次宣传也取得了理想中的效果,圆满拉下了帷幕。

这次展台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本周末即将举办的“心有灵犀,等你来玩”宿舍默契运动会做宣传。活动在本周六(323日)早8点至11点举行,地点是趵突泉校区篮球场。本次比赛分三大项活动:你划我猜、灵犀划拳、解压气球。你划我猜是从词库中随机抽取词语,一名队员比划,另一名队员根据提示猜测词语。灵犀划拳则是要团队一起摆出相应数量的相应手势。解压气球则是要靠队员协力运送气球。本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每个团队5-6人,也可以跨宿舍组队。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宿舍同学之间的默契,增进宿舍成员的感情,增强宿舍凝聚力,为打造文明和谐,健康积极的校园环境做贡献。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上一条:山东大学学生心语涟漪心理协会宿舍默契趣味大赛顺利开展
下一条:奇迹风帆爱心社团开展第四次“筑梦未来,智趣课堂”志愿活动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