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爱心young义,光辉伴行

2018年05月01日 00:49  点击:[]

  

 

2018年4月21日上午,杨鑫同学代表才华young义爱心社全体成员前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联通创业社进行2017-2018十佳学生社团答辩活动。

 

才华young义爱心社成立于2017年9月,是一个由基础医学院团委指导,跨趵突泉、中心、南新三校区的公益服务类社团,旨在通过爱心义演、主题募捐让人们献出爱心,同时为在校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服务社会的平台。

 

经历半年多时间,才华young义爱心社从一个籍籍无名的社团到如今影响颇大,不仅是社会上爱心人士的帮助和支持,也靠全社团工作人员的辛苦工作和默契配合。社团采用设立工作组的形式,工作组至少一名负责人,负责人对组内成员进行培训工作以及分配任务。这种形式是每个人各司其职,保证了任务的完成程度以及提高了工作效率。至成立之日起,社团举办过各类活动:以万圣节为主题的献血车进校园义演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调动了大家的献血积极性;宽厚里长期义演活动,为直角所在地孩子的成长助力,为孩子带去知识与快乐,得到了社会上广大人士的认可和赞赏;以及与奇迹风帆支教队合作,募捐所得善款由奇迹风帆代为捐助乡村学校,这将爱心传递,真正做到公开,无私。

 

21日早,社团社长杨鑫到达联通创业社,准备答辩。现场前往答辩的社团类型不一,每个人都做了精心准备,但是才华young义爱心社以精美的PPT展示,自信的答辩以及丰富的活动俘获了观众和评委。最终获得五星级“十佳社团”,社团成员得知这一消息,对社团充满自豪之情,同时也收获了辛苦之后的成果。

 

    这一结果,得益于社团所有人的努力。才华young义爱心社将会铭记这次光辉,不忘初心,以更加新意的活动,更饱满的热情,更严肃的态度一路前行!在以后时光里,大家携手并行!

 


上一条:夏日之光,点亮星空
下一条:才华young义,我们一直在路上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