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夏日之光,点亮星空

2018年05月15日 22:50 文/秦慕冰 点击:[]

511日,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才华young义日光之夏爱心音乐会于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报告厅举行,音乐会吸引了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及其他校区同学前来观看,音乐会现场气氛火热,为到场的每一位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

 

晚会于晚七点半正式开始,开场曲目《杀死那个石家庄人》由本场乐队DDF乐队和陈晨同学带来,一时间迅速点燃现场的气氛,带动着现场的每一位听众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点亮了夏夜中一点点星光。随后,一系列的节目按照节目规划一切有条不絮的进行着,从摇滚到民谣,从国语到英语,最大可能满足现场所有观众的听觉神经。演唱会现场伴随着观众不断的欢呼与叫好,台上与台下的每一个人都沉浸于现场的这个音乐派对中。本次音乐会除趵突泉本校区的乐手与歌者参与外,也邀请了其他校区的乐队和街舞协会前来助阵,更加丰富了晚会的形式与内容,满足着观众的感官享受。晚十点,在老鹰乐队中的《California Hotel》中,本次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在夏至未至之时为山东大学趵突泉的校区的同学带来了属于夏日的一丝躁动与音乐的一丝内心安宁。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为同学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松自我,感受自我的平台。日后,才华young义社团将会继续举办类似活动,为同学们带来更加风度多彩的文化活动。


上一条:山东大学winner俱乐部举办3V3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爱心young义,光辉伴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