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才华young义,我们一直在路上

2017年12月27日 12:46 文/谢亚学 点击:[]

12月23日,今天的天气很不错,在同样的时间,同样的地点,山东大学才华young义社迎来了他们的2017年第四次宽厚里义演募捐活动,此次,也许是因为临近节日的缘故,客流量增多,这次社团取得了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还是在三个小时的时间里,共筹集资金包括移动支付1307.98元,现金1118.8元,共计2426.78元

 

这次相比较上一次来说气温略有升高,所以,演员们的激情更加的饱满,表演的也更加卖力,并丝毫没有今年的活动快结束而放松,他们每一次都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来给大家看。同时,在这次的募捐活动中更加的涌现出一些感人的事例。首先真的要感谢山大校友对于募捐活动的支持,对于山区孩子的帮助,无论身在何处他们始终未曾忘记自己的山大人身份,为我们这些学弟学妹们做出了良好的榜样:其中一位我们的学长,问了很多支教的问题后,捐了100元,然后又让自己的儿子回来捐。他们一直支持着山大的活动。还有我们的李玉蓉书记,同样支持我们的活动,捐了100元。还有一位大叔,因为他小的时候受到过别人的帮助,到现在,每当他看到有贫困的孩子们的时候,他都会义无反顾的帮助他们,真的为这位大叔点个赞,好样的。家长朋友们也没有错过对自己的孩子进行善良的教育的好机会,主动让孩子们捐钱,我们给他们孩子的纪念品,都被退了回来,他们说,这是他们自愿的不需要接受礼物,这是应该的,谁还没过需要帮助的时候啊,那一刻真的觉得他们尤其的伟大,散发着光芒······这样的事情不胜枚举。

 

这次活动的意义就这样一点一点的被放大,这也许并不是这个社团本来存在的意义,但是伴随着事情的进行,总是抵挡不住它前进的脚步,由单纯的想帮助山区的孩子,到现在涌现出的这么多感人的事例,心里是抑制不住的激动与温暖。

 


上一条:爱心young义,光辉伴行
下一条:山东大学学生Season Echo艺术团“琴歌弦舞”路演顺利举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