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山东大学学生Season Echo艺术团“琴歌弦舞”路演顺利举行

2017年12月27日 12:38  点击:[]

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与排练,山东大学学生Season Echo艺术团“琴歌弦舞”路演在图东门口如期举行。

 

“琴歌弦舞”路演为社团特色保留活动,在展示社团成员风采的同时也为下学期的专场音乐会和文化艺术节做好宣传与铺垫。

在凛冽的寒风中,艺术团成员早早来到路演现场布置场地,搬运乐器及音响设备。路演活动在中午11点准时开始。路演一开始的暖场曲目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欢乐斗地主》背景音乐,欢快的音乐与灵动的节奏瞬间吸引了很多路过的同学,他们纷纷驻足欣赏或是拍照留念,气氛一下子得到了活跃,而寒冷的天气也丝毫不能阻止他们欣赏音乐的热情。之后艺术团成员又演奏了《哆啦A梦》以及《春景》和《City of Stars》等多首经典曲目,中西方乐器完美交融,给正午的校园增添了不少生机与活力,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使观众得到了很强的共鸣感与视听享受。在演奏预定曲目的间隙,艺术团成员又即兴演奏了自己的拿手曲目,为路演锦上添花。路演持续了约一个半小时,于十二点半按时结束。

 

此次路演很好地展示了艺术团成员的风采与排练成果,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与高雅艺术进校园做出了贡献。

 

 

 


上一条:才华young义,我们一直在路上
下一条:才华young义,义演募捐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