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名嘴荟萃,星耀山大——基础医学院“最美麦音,持亦有道”主持人风采大赛顺利举行

2017年11月06日 19:46 /文/邱心慧 /图/厚天心 点击:[]

以话筒为器,展真我风采。114日、5日,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最美麦音,持亦有道”主持人风采大赛于综合楼报告厅正式举行。此次比赛由基础医学院社团工作部和外联部共同举办,护理学院、药学院、基础医学院的具有深厚主持功底的学长学姐们受邀担任评委。15级、16级、17级同学们积极参赛,向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名嘴角逐盛宴。

 54位选手经过初赛的三轮比拼,角逐出12名优胜者进入决赛。四日14时,主持人简单介绍比赛规则后,首战正式开始。首场比拼中选手们各显神通进行精彩的自我介绍。二轮比赛硝烟弥漫,选手们逐个上台抽选题目进行朗诵。第三轮比赛中选手们就主持中可能突发的状况表达了自己的针对此些将做出的反应。最终,12名同学杀出重围,进入次日决赛。

次日即5日晚18时,决赛正式开始。12位选手于即兴评述环节中侃侃而谈发表己见,现场掌声雷动。二轮比赛名为起承转合,考验着选手们措辞与临场应变能力,5号选手言语有力赢得了观众及评委的一致认可。第三轮比赛中,选手们随机两两组合进行搭配主持。

三场激烈的比赛落幕后,5号选手获得了一等奖,3号选手与10号选手获得了二等奖,1号选手、8号选手和11号选手获得了三等奖,其余同学获得了优胜奖。

少年之心,青春之身,洋溢自信,昂首不惧。主持人风采大赛上选手们的优秀表现,彰显了山大学子激情四溢的青春风采。此次主持人风采大赛作为一个良好的展现自我的平台,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临场应变和思辨能力,更加深了同学们情谊与自信。





上一条:“跃动青春、医路奔跑”跑步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齐鲁百年,寄情于血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