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跃动青春、医路奔跑”跑步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2017年11月15日 11:42 文/郑凯文 周铭 图/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点击:[]

 飞扬青春梦,奔跑西校人。由口腔医学院学生会主办,基础医学院学生会、药学院学生会、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护理学院学生会协办的“跃动青春、医路奔跑”跑步打卡活动经过20天的正式开展,于1110日圆满结束。

活动期间,大多数同学都坚持每天到操场上跑步,认真对待每次的锻炼机会,展现出了大学生应有的活力与毅力。即便天气转冷,操场上依然能见到同学们奔跑的身影。更有三名同学凭借最多的累计跑步公里数荣获“里程之王”的奖项。

 

1111日与1112日晚上签到情况的统计也在紧锣密鼓地举行。即使寒风凌冽也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而工作人员也认真负责地统计数据,不畏严寒。 

 

虽然有部分同学因为各种原因而十分可惜地错过了打卡签到,但是不必沮丧,相信我们从中收获的是更强健的体魄,更自由放松的身心,是一种精神,一种习惯,是我们追梦的青春。

   


上一条: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学生会社团管理章程
下一条:名嘴荟萃,星耀山大——基础医学院“最美麦音,持亦有道”主持人风采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