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齐鲁百年,寄情于血

2017年11月03日 18:03 文/秦慕冰 图/杜煜昕 点击:[]

111日上午,山东大学才华young义爱心社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为“齐鲁百年,寄情于血”系列献血活动进行义演。义演活动共持续两个小时,吸引了趵突泉校区大量同学前来咨询并为山东血液中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午十点,才华young义社团的队员就已经早早到达义演现场,进行相关的化妆与排练活动。正值万圣节时期,社团表演人员纷纷地装扮上万圣节造型,从白雪公主到沉睡魔咒里的女王,从僵尸到巫婆,造型各异,可谓是赚足了过路同学的目光。等到过往路人逐渐增多,参与义演的同学也纷纷进入状态,献出了自己的拿手绝活,表演的节目从古典舞到拉丁舞,从吉他弹唱到钢琴表演,从卖萌表演到帅气舞蹈……形式多样,各有特色,队员们使出浑身解数,轮番上阵,向过路同学展现着社团的独特风采。丰富多彩的表演很快就吸引了大批过路同学前来驻足观看,这也为献血相关宣传活动提供了一个有利条件。身着节日造型的队员向过往同学发放了相关献血传单,并为同学们解答有关献血的相关疑问,与此同时也吸引了大批同学前往献血处登记献血,使今天的献血活动取得了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

 

中午十二点半,相关义演活动正式结束,队员们与山东省血液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合影留念,把这一次独特的万圣节完美定格。才华young义举办此次义演活动不仅给广大同学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更是为献血活动和血库贡献出了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秉着志愿与才艺同行的精神,才华young义爱心社将会在志愿服务这条路上走得更远,拥有一片独特的风采。

 


上一条:名嘴荟萃,星耀山大——基础医学院“最美麦音,持亦有道”主持人风采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Season Echo艺术团迎新见面会顺利举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