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Season Echo艺术团迎新见面会顺利举行

2017年11月01日 22:27 文/陈昕雨 图/Season Echo艺术团 点击:[]

窗体顶端

从从    1030日晚,初秋的寒意已经深入,秋风无情,总是萧瑟。但这一天,八号楼114教室却有了灵动的音符,自由飘扬在空气中,萦绕着一方天地,温暖如春。在这一天,SeasonEcho这个大家庭终于迎来了新的成员,Season Echo艺术团迎新见面会如期举行。

 

迎新见面会共分为团队介绍,现役成员介绍,新成员才艺展示,老成员才艺展示四个部分。迎新见面会于八时三十分正式开始。现任团长韩笑冬首先简要介绍了艺术团的历史,展示了过去艺术团参与的演出和所获得的荣誉,让新成员对艺术团有了更深切的认识。接下来艺术团的骨干成员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对艺术团的美好祝愿。在新成员才艺展示部分,代馨悦,李昕等同学弹奏了优美的钢琴曲。一首《致爱丽丝》美好而忧伤、一曲《柔如彩虹》平静而悠扬,引得新老成员的称赞。夏媛同学用悠扬婉转的葫芦丝独奏带领众人领略了奇异的苗族风情。陈卓尔,张骁奕等同学以不俗的技巧演奏了小提琴,无论是雄浑的《viva》,还是另类摇滚的《卡农》,都让众人沉醉。刘冕同学琵琶演奏的《彝族舞曲》和王淡然同学二胡演奏的《战马奔腾》展示民乐的特色,技巧高超,乐曲特色十足,也将见面会推向了高潮。其他的艺术团新成员也是才华洋溢,纷纷展示了自己的乐器,整个8114都洋溢着新老成员的欢声笑语。

 

 

在新成员展示完毕之后,艺术团的现有成员们对新成员的演奏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意见,互相交流了心得,让艺术团的音乐精神更好地传递给了新成员们。见面会最后,现艺术团骨干成员李之凡,金秋雨同学和刘海宁学长合奏了一曲《千本樱》,技巧高超,气势非凡,胡朝鲁同学吹奏了一曲欢快喜悦的《春到湘江》,为迎新见面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这次的艺术团迎新见面会,为艺术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让艺术团再一次新生,为热爱音乐的医学生们提供了一次交流琴技与音乐感悟的机会。这次迎新见面会的顺利举行也标志着艺术团纳新工作的正式结束。相信今后艺术团会继续发扬下去,在西校茁壮成长。十指生秋水,数声弹夕阳。音之所至,四季回声!

 

 

窗体底端

 


上一条:齐鲁百年,寄情于血
下一条:“燃爆青春,悦动西校”定向越野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