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燃爆青春,悦动西校”定向越野大赛顺利举行

2017年10月31日 00:25 文/郑凯文 周铭 图/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学生会记者团 点击:[]

 20171029日下午,由口腔医学院学生会联合基础医学院学生会、药学院学生会、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护理学院学生会策划的“燃爆青春,悦动西校”定向越野大赛在同学们的呼声中正式开始。 此次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了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精神,为广大的西校学子在紧张的学习氛围中提供了一种放松身心的方式,让同学们以更强健的体魄和全新的面貌投入到接下来学习当中。

  

比赛以四人的队伍进行,活动任务丰富多彩,包括毽子进筐、乒乓水上漂、蒙眼穿拖鞋、铺地毯、背靠背夹气球接力、吸管连连看、你划我猜、双人跳绳、听音乐心算、指尖上的成语等有趣的环节,任务地点也分散至西校区同学们常去的地方。相信同学们在放松心情的同时,也在这明媚的阳光下再次感受到了西校的美,并进一步加深了队员间的感情。

   

     

当日下午5:00,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延续“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精神,继续为西校带来活力与朝气。   


上一条:Season Echo艺术团迎新见面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 第三届齐鲁医学史知识竞赛初赛顺利举行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