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六月的赠言”签名活动火热进行

2017年06月14日 23:07 文/甄云月 图/董丽琨 夏小舟 点击:[]

  

  时光飞逝,又是一年毕业季。大学生活即将画上句点,寒窗苦读终于化茧成蝶。在分别的日子里,总有太多的话想要诉说。由共青团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社团工作部和山东大学学生S.Echo艺术团承办的“六月的赠言”签名活动热烈进行中。活动旨在共同怀念一起度过的每一份时光,为学长学姐送上最真挚的祝福,表达对未来的期许。


  中午11:30,活动正式开始,虽然天气炎热,但同学们的热情仍然势不可挡。毕业生穿着学士服在横幅上写下未来的期许,眼神中依旧青春万丈,留下最灿烂的笑容;同学们纷纷驻足,写下对学长学姐的祝福。活动在十二点时达到高潮,横幅前挤满了想要留言的同学,签名,绘画,涂鸦,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与六月的歌颂。十二点半,当天活动结束,活动将持续进行两天。


  “六月的赠言”是“六月回声”第一届文化艺术节活动的压轴活动。系列活动中还有“麦动杏林,音为有你”歌唱比赛,在歌声中回忆青春与大学时光;“青春,在路上”微视频大赛,在一帧帧画面中,青春的倩影呼啸而过,过往历历在目;“翰墨飘香,书内心依依”书法大赛,在毛笔挥洒、一砚墨香之间,以文字传递毕业的不舍。


  大学生活并不漫长,但却是人生道路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张扬,斑斓,乐观。毕业不悲伤,回忆与祝福是临行最好的礼物。在母校中,曾携手度过难忘的大学时光,校园的某个角落,某株花草,或许都沉淀着他们的欢喜、忧愁。本次活动,让他们写下了心中的眷恋与未来的期望,将情与爱珍藏心底,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风雨砥砺,岁月如歌,风物长宜放眼量——基础医学院社工部2017上半年总结
下一条:“五院杯”再战,精彩持续不断

关闭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园地 Copyrights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